鹤眠(备考中)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cp洁癖,不拆不逆。

【all叶修】这丧病的世界(大概算是脑洞预告?)

没什么人想看的话就不开长篇了,我得考虑下。

前方高能,祝食用愉快。

————————————————————————————

  当叶修在长20m宽10m的天鹅绒大床上醒来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他惊悚地想要爬下床,结果被自己柔软顺滑如绫罗绸缎的雪白长发绊了个猛虎下山,猝不及防陷进了那软绵绵而富有弹性的床垫里。

  叶修:......

  ......行吧。他任命地叹了口气,俊美如画五官精致的脸上露出无奈的神情。

  抬手随随便便地挽起那如瀑布般垂到腰间的三千银丝,叶修在经历千辛万苦之后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地踩在了铺在冰凉汉白玉上的红玫瑰地毯上。已经没有力气再去吐槽,他只是身心俱疲地打了个哈欠,吹弹可破的脸上就滑下了一颗珍珠,“......”

  叶修此刻的心里简直难以言喻,毕竟遇到这种情况是真的酸爽。

  他暂时将这匪夷所思反人类反物质的能力抛到一边,颇不习惯地拽了拽自己身上那件手感极佳的蚕丝雪白长袍,简直要拜倒在原主的迷之审美下。虽然自己的审美也很奇葩,但这个搭配还是让他接受不能。

  其实他不是不能理解原主的想法,毕竟白色真的是一种很仙的颜色。

  可是最大的问题是——原主浑身上下除了金瞳红唇以外全是白色啊,那这么一搭配就很惊悚,简直就像是一只活生生的白无常。

  这些先姑且放一放,原主调戏遍全联盟这事才是有点过火了。

  原主不想活了不代表他不想活了啊。叶修刷着手里的华为最新款,感到深深的忧伤。

  哦对,这众多的调戏对象里还包括了虽然没死但也命运多舛、并且被追求得快要坏掉了的苏沐秋。

  啧啧,同情。

  叶修有些幸灾乐祸地想着,丝毫没有半点当事人的自觉。

  不过话又说回来,天大地大荣耀最大不是吗?既然苏沐秋在这里活得好好的,叶修也就索性把找他相认的事情往旁边一放,欢快地浏览起各个战队的资料。

  然而正所谓不翻不知道,一翻吓一跳。

  这个世界的叶修居然是兴欣的拖油瓶,一名空有手速的十五岁少年。

  但是叶修是那种会因为别人看不起就认输的人吗?显然不是。对他来说,这只是一个可以扮猪吃老虎,坐地起价的机会罢了。

  对这个世界的联盟来说——这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刷卡,上机。

  悦耳的键盘敲击声夏然而止。

 【系统】: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

乱写的小玩意儿,拿来练练轻松的文风。

随笔而已,莫要当真。

就是抒发一下对玛丽苏的钦佩,不吐不快。

评论(14)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